头上有犄角(咕咕日常)

我当单身狗没有关系,我站的CP一定要结婚!
cp站太多的结果就是每天脑袋都一团浆糊

谈恋爱拯救世界(138)

本文ooc严重,涉及cp:盾冬,贾尼,锤基,幻红


排名不分前后,cp后面可能还会增加。


以及,有没有戏份我都加上tag了,我就是这么懒


o(* ̄︶ ̄*)o


全集请戳合集


=============


138


另一边,Tony果然如Natasha和Loki所愿,把正直单纯的Steve给带跑了。

Bucky和Jarvis离去之后,同意带着心绞痛一样的表情看着懵掉的Steve:“要不要去喝一杯?”

那必须要啊,失意的人标配不就是酒吗?

地点依然选在Tony的房间,这次他们聪明地关上了门。

下一秒,Friday的帖子就发了出去:特大消息,盾铁二人在Tony的房间紧闭房门,彻夜未开。

夸张成分是有的,因为窗外阳光明媚根本没过夜。

但是嗑cp的人才不管这个帖子的发帖时间是不是艳阳当空的大中午头,他们关心的是彻夜!彻夜什么的看起来就很有故事,一看就很想拿起笔来奋笔疾书一番。

让我们不要去管论坛里狂乱的网友们,还是先看看Tony和Steve现在在做什么吧。

Tony先是给两人都来了一杯威士忌,然后一起坐在沙发上长叹一口气:“你说我想得到底对还是不对呢?”

两人对视,干了一杯。

Steve拿着第二杯酒:“你是怎么想的?”

Tony:“不,现在重要的是你是怎么想的。”

Steve:“我并没有想什么。”

Tony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说:“我的确是有个想法,但我怕那是我在论坛被带偏了。”

Steve觉得他知道Tony是怎么想的了。急忙制止:“不,你别说了。”

Tony:“ 我希望是我想多了, 不然我的人生将会失去意义。“

这个观点两人都认同,又灌了一杯。

然后就是边说边喝,Tony的两瓶好酒都见了底。

Steve:“你肯定想多了,Bucky不是那样的人,这才多长时间怎么可能。”

毕竟他和Bucky简直是柏拉图式的恋爱好吗,Bucky绝对是慢热的人。

这话本来是为了安慰心焦的Tony,奈何听进了Tony的耳朵就变成了另一种意思。

再加上酒精催化……

Tony:“怎么你的意思是Jarvis就是那样的人了?我们家Jarvis不知道有单纯!”

Steve被激动的Tony给弄懵了:怎么着突然就炸毛了?

Steve当然不会和Tony吵架了,毕竟他是个年逾90的成熟男人。

呸。

不反驳怎么行,是的就跟Bucky是那种人似的?

那必须不行!

Steve:“相较于Jarvis,Bucky单纯多了好不好,毕竟Jarvis什么没见过。”

尤其是你还特别灌输过。

Tony:“你开什么玩笑,我可调查过,你们家Bucky当年可是男女通杀,感情史丰富得不得了。也就你把他当纯情小白兔。”

Steve:“你不说你呢,我们Bucky在那个年代谈10个也不如你谈一个,更何况你还不谈,就是换着玩儿。”

Tony:“他能跟我比吗,反正你们家Bucky也是吃过见过的,说什么单纯,说什么不是那种人!我们家Jarvis怎么就是那样的人了?”

Steve:“我什么时候说Jarvis是那样的人了?你不要过度解读好不好?”

Tony:“那你干什么说那样的话?”

Steve黑人问号脸:“我说什么了,我就说Bucky不是这样的人。”

Tony:“那你不就是说Jarvis是那样的人吗,我没理解错。”

Steve无语。

是啊,论发散思维你是比不上Tony呀。

Tony:“我说的没错吧?”

Steve:“那你也不能说我们家Bucky不纯洁!”

Tony:“你看看他每天看的那些文!再想想你这么说亏不亏心。”

Steve:“你逼Jarvis看小电影的事情我们都知道。”

??????

然后一片寂静。

等会儿,怎么就成了这种幼稚的争吵了?

总之,一片寂静之后,Tony开口了:“你是怎么知道的?”

Steve:“什么?”

Tony:“关于我逼Jarvis……”

Steve:“Friday说的。”

Tony:女儿大了不由爹啊!就知道八老爹的卦,真是人间不值得。看我等会儿怎么收拾她。

Friday发完帖子并欣赏了一会儿网友们的狂热之后,打算偷溜进Tony的房间听听墙角,结果一进去就听见Steve直接把她给卖了。

Friday:没想到啊没想到,我我设想了无数次被卖,就是没设想过是队长你这个口风最紧的卖了我。

其实,要不是Steve猛灌了几杯酒,大概不会这样。

还是要相信Steve正直老干部的人设的。

Tony最终还是冷静了下来:“希望是我理解错了,希望你说得都对,希望……唉……”

Steve:“还是乐观一点吧,上天不会对我们这么残忍的。”

Tony:“是啊,我们失去的难道还不够多吗?”

Steve:“我只剩下Bucky了。”

Tony:“我也只有Jarvis了。”

如果上天将他再夺走,我就一无所有了。

Steve和Tony就差抱头痛哭了。

Friday:这画风变得也太快了吧?怎么一眨眼就成了哭天喊地的样子里,刚刚小学生吵架的气势呢?

这种名场面必须和Natasha他们分享。

没出两分钟,Natasha和Loki就知道了Steve和Tony的颓废情况,顺带着被思想教育的Bucky也知道了。

原来Loki忽悠完Bucky还没交代完下一步计划,Friday就带着新八卦来了。

Bucky也顺带着听了次八卦。

听完Bucky就不乐意了:“他们都成这样了,我不想演了。”

Loki:“怎么能半途而废,你还算是个战士吗?”

Bucky:“这和我是不是战士有什么关系!”

Loki:“当然有,真正的战士一点定下目标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Bucky:“有必要把这种事说的这么严肃吗?”

Natasha:“这件事更加严肃。”

Bucky:真是搞不懂你们。

最终Bucky放弃了辩论,摆摆手表示他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他还是去找Jarvis把这事儿说一下吧,毕竟那个家伙把Tony当成个心尖儿肉,如果看到Tony这么伤心颓废大概也是不忍心的吧。Natasha和Loki这两个固执的家伙就交给Jarvis去解决吧,他实在是说不过这两个伶牙俐齿的人。

此时的Jarvis正坐在沙发上看文件,虽然大多数他还是会在后台直接找文件,但是纸质文件有时也会出现。Bucky”砰“的一声关门进来,把他吓了一跳:”怎么了?”

Bucky:“你没有兴趣管管Natasha他们吗?”

Jarvis合上了文件夹:“管他们干什么?”

Bucky:“我刚刚听说Tony和Steve又喝酒了,而且还非常伤心。”

Jarvis:“前两天不是还好好的?”

Bucky:“难道你不记得这几天我们干了什么?”

Jarvis:……

Bucky:“他俩说人生没有了意义。”

Jarvis:“这么夸张。”

可不就是么,现在不仅脑袋上疑似绿帽高高飘,而且还失去了人生的唯一。

是我我也觉得人生没有了意义。

Bucky:“话说回来,我么你是不是做得过了,虽然没什么实质上的行为,但是他俩误会的可深了。还不如答应Natasha他们来个借位吻。”

至少不至于让Natasha把剧本改正这个样子搞得他俩跟真发生了什么似的。

是的,Natasha在多次征集了他俩的意见并被拒绝吻戏之后,魔改了原本纯情可爱的剧本,瞬间变得19禁。

对此Loki表示干得好,比原来那个有意思多了。

Jarvis:“不,我觉得还是现在这样好,不然等我们说出真相的时候可能比现在还惨。”

Bucky:?

Jarvis:“你要知道他们的思维,现在虽然众口但毕竟是装的,要是借位吻,不管是不是借位,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差别,就是吻了。”

一个是干过一个是没干过,那必须是干过比较严重了。


=============

朋友们,江郎才尽,贾冬线该结束了。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