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上有犄角(咕咕日常)

我当单身狗没有关系,我站的CP一定要结婚!
cp站太多的结果就是每天脑袋都一团浆糊

复联日常(14)

我想到名字了,但是我怕改了你们认不得我这篇文。

具体想改文大概是因为看到有位太太写的文也是这个题目,比我早多了,我是怕有不必要的误会,比如说想看那位太太的却看到了我的,好像不是很好。

通知你们哈,这篇文从下一次更新起就叫:谈恋爱拯救世界(别问我怎么想出来的,他们可不就是在谈恋爱么)


本文ooc严重,涉及cp:盾冬,贾尼,锤基,幻红

排名不分前后,cp后面可能还会增加。



=============


14

 

Rhodes:“不是我说啊,你们就没考虑推波助澜一下?”

推波助澜?这么刺激的事情当然要,当然要!

Tony还言简意赅地表示Bucky弄得我家Jarvis都开始乱认爸爸了,我当然要搞事情。

那什么,Jarvis乱认爸爸很大一部分锅在你啊Tony,你不要甩锅给Bucky啊。

Sam:“推波助澜,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好办法,弄不好就会被Bucky徒手拆骨或者被突突突突。”

可怜的猎鹰大大想起自己在跟着老冰棍二人组出任务的途中劝架的情景……反正最后受伤的总是自己,简直不能更残暴。

虽然相较之下队长还是不会对无辜的吃瓜路人下手,但是想拦着Bucky你就好好拦着,等到我都被打了你再拦他有个什么用!

对此Steve的回答是:总要让Bucky发现一下心中的不满。

Sam:敲里吗,你绝不是那个正直又正义的美国队长,你变异了!老子认识你俩算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Natasha闻言笑了笑:“倒也不会,这个看技巧。”

Sam翻白眼:意思就是说我没技巧自讨苦吃咯。

Natasha:正解。

……

Tony:“或许我们并不用亲自出马。”

Loki:“一个魔法搞定的事儿,让我来。”

Thor:“Loki,你先冷静,我觉得魔法不管用。”

Loki:“……不管用?要不然你先试试管用不,或者你想试试我的匕首?”

Thor:“弟弟,我可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感情这种事还是要让他们自然而然感受到。你想想咱们俩那个时候。”

Loki想起往事脸红了一截:你可太不要脸了,咱俩那时候我特么有的选择么,好吧虽然我也是没反抗。他哼哼了两声,说:“我知道了,我不参与就是了。”

Thor:“我们在旁边看着就好。”

Loki:哥哥,你变了。

Natasha:“谁也不用出马,我来安排。”

Wanda:“那找谁?”

Natasha:“秘密。”

Wanda:好吧这么说我大概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于是这天晚上,某大型cp论坛里就出现了一个帖子,标题金光闪闪,引得所有人都想戳进去看一看。

没错,这个帖子就是Natasha发的,标题为【盾冬粉看过来,你的cp成真就差一个你了】,总的来说就是招聘志愿者。

一时之间刷爆了论坛,差点连正儿八经发行的报纸都来掺一脚,因为所有人都想让他们的美国队长有个男朋友,还是指名道姓的那种!

总之群众情绪空前高涨,效果非凡。

然后Friday就忙了起来,忙着筛选那些报名的人,可别说,其中在神盾局或者是在Stark工业工作的不在少数。过了几天,Tony面前摞了厚厚的资料。

复仇者们继续他们三天两头就开的会议,不过这之中没有Steve和Bucky,因为上次Bucky的控诉,这次他俩一起出任务去了,过两天才回来。

Tony:“这是Friday整理出来的人员名单,有几个不错的人选。”

Natasha接过资料翻看了半天资料,最终挑出了几份,都是妹子:“神盾局和Stark工业真是人才辈出。”

Tony:“可不,这就省了我们去刨根问底查来查去,神盾局和我公司的人现在不会有问题。”

Sam:“完美,那么我有疑问,请问你们找这些女士来做什么?”

Loki:“可别是我想的那样。”

Wanda:“也许就是你想的那样。”

Thor:“什么样?”

Natasha:“我们找一些追求者来分别追求他们两个……”

Tony:“他们就会认识到自己的占有欲到底有多强……”

Wanda:“然后就自然而然的去试探对方……”

Loki:“之后就干柴烈火……”

Thor:“Loki……”

Tony:“斑比说得对,我们的最终目的就是让他俩干柴烈火。”

Vision:我怎么没听懂?

Sam:“不是,你们的最终目的就是把俩人给弄床上去?”

点头。

一直没说话的Rhodes:“这样是不是太那什么了点。”

Tony:“当然不是,这是为了他们,你们看看我,我多想把Jarvis拐上床,但是现在这糟心情况不允许。”

众:虽然知道你不把这事儿当禁忌但是你当着我们这么多人和另一个当事人的面说的这么直白有点吓人啊。

是有点吓人,吓得连标点都没了。

当机中的Jarvis同样表示很吓人,觉得自己的清白很危险。

Sam:“好吧你们的意思我是懂了,但是你们也得确定他俩能觉得对方会和你们安排的追求者在一起才行吧。”

Natasha:“那当然了,这些都是按照他们眼中对方的理想型找的。”

Sam:厉害厉害。

Tony:“现在重要的是要跟这几个被选中的交代清楚,戏要演得好才能有效果。”

Wanda:“是不是把她们聚在一起布置一下任务?”

Tony:“这个主意不错。Friday,立刻找公司人事部和神盾局要人,如果神盾局那边需要原因的话就说是为了复仇者内部的团结。”

局长大人在接到Friday传来的要人消息时并没多想什么,很快派人将两位姑娘给送了过去。我想如果他知道这俩姑娘是为了撮合美国队长和九头蛇第一杀手而去的,大概死也不会放人。

当然这都是如果,这两位美女在一小时内和另外两位被选中的女士一起坐在了Tony的会议室里,四个人面面相觑。

因为本该主持会议的Tony和其他复仇者现在正忙着安慰因Loki一句话系统混乱了的Jarvis。

Jarvis刚刚结束了短暂的死机状态,就听见Loki附在他哥哥耳边轻声说了一句:“不知道Tony把Jarvis拐上床的方法会不会像你对我做的一样。”

Thor脸红了红:“我想至少不会是Tony在上。”

Loki:“你还要不要脸了。”

Thor:“我只要你。”

Loki抬手在他哥哥的胸口挠……啊不对,是打了一下,红着个脸牛头不理Thor了。

好吧,其他人都没什么反应,但是听了全程的Jarvis受到了冲击,他知道神兄弟究竟是什么关系,知道得非常清楚。或者说除了自己和Tony的关系,对其他的都了如指掌。

那么Tony对于他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他从没像现在一样混乱过,这就导致了他现在一会儿Daddy,一会儿Sir,一会儿Honey的一通乱喊,不让喊还直接给哭了。

想象一下那个比Tony高了一节的一本正经几乎没表情的AI管家,他哭了,而且哭的特别惨烈,以至于Natasha特别想上去给他一拳。当然被人给制止了,他们可不想因为这个让Tony发疯穿战甲。

不能动手那就只能动嘴了。

先上场的是Vision,他们说总的来说他俩都是AI,好沟通。但是这场对话以失败告终,因为Jarvis一碰见Vision就像被Thor附了身,弟弟弟弟叫个不停。

Vision毕竟是个孩子,Jarvis这个样子着实把他吓了一跳,被Wanda拍着背安慰。

第二个上场的是并非本意却将Jarvis有望崩溃边缘推了一把的Loki,著名的银舌头对付一个胡言乱语的程序产物,结果扑朔迷离。然而Loki一开口,Jarvis就表示拒绝,十分直接的拒绝,还带着个嫌弃的表情,那样子和Tony如出一辙,估计还是记得Loki一句话把他吓死机的事儿。并且叮嘱他家Sir也不要和Loki说话,十分记仇。

Loki:你这个蝼蚁还以为本王想和你说话呢,要不是¥#%¥……

Thor:弟弟不要生气,别跟程序错乱的AI一般见识。

Loki很委屈,只不过是说了个事实罢了。

Natasha十分想帮忙,鉴于Bruce说她说话比Loki还直,她还特意仔细组织了语言。

结果嘛,当然是没成功。

Natasha深沉的拍了拍Tony的肩:“还得是你这个正牌老爸来开导他。”

Tony:别再提爸爸这件事了谢谢。

看了看谁也不搭理的Jarvis,Tony觉得今天大概是得交代在这件事中了,至于去见美丽的女士这件事自己大概也参与不了了,他叹口气:“Nat,你们先去会议室吧没别让她们等急了,我先解决这边。”

Natasha:“好吧,我们先过去了,你加油。”

Tony点点头,好声好气哄着Jarvis回房间去了。

前路艰苦卓绝,让我们祝愿Tony早日在Jarvis眼中摆脱爸爸的身份变成爱人。


============

好吧,Jarvis是被我越玩儿越坏了,啊,好怕被打

评论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