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上有犄角(咕咕日常)

我当单身狗没有关系,我站的CP一定要结婚!
cp站太多的结果就是每天脑袋都一团浆糊

谈恋爱拯救世界(64)

又来继续搞事情了


本文ooc严重,涉及cp:盾冬,贾尼,锤基,幻红

排名不分前后,cp后面可能还会增加。

以及,有没有戏份我都加上tag了,我就是这么懒
o(* ̄︶ ̄*)o

=============


64

 

Bucky清了清嗓子:“复古风怎么样?欧式美式中式。”

Tony:“一说到复古我就想到Steve曾说过的那个军队风。”

Natasha:“你不要说下去了,这一说我也满脑子都是。”

Tony:“算了我们看看下一种好了,这里有个森系风格,好像挺清新。”

Natasha:“是不错。”

Friday:“这里有更多的资料。”

Thor:“看起来很不错,小树林或者森林什么的很容易找。”

Steve:“也适合Wanda他们。”

其实大部分人心里的想法是:上天保佑这个会议快结束吧,结婚什么的虽然很美好也很重要,但是午餐时间快到了肚子饿。

这之中也有Wanda和Vision,但是不包括Bucky和Loki,他俩可是干掉了一堆零食。

Loki哼哼了两声,本来想说话,但是Thor贴在他耳边说:“Loki,行行好,少说两句。”

Loki:“有话当然要说。”

Thor:“不听话的话今晚我们又要继续游戏了。”

Loki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好吧我闭嘴。

但是Tony显然不想错过任何能折腾Loki的机会,他当然知道Thor是让Loki不要再说什么,而且还用了威胁的办法,问题是他乐得看Loki被折腾。

Tony:“斑比,有话就要说出来,憋着多难受嘛。”

Loki摇头。

Natasha:“好了,我们还是来问问Wanda和Vision的意见好了。”

Vision:“我觉得都挺好,都可以都可以。”

Wanda:“我没经验我不知道。”

Tony:“有经验的扯皮打诨不发表意见,没经验的就看着办好了。”

Wanda和Vision面面相觑:其实没什么,我们都没打算办婚礼来着,其实我们都没打算结婚来着,我们还年轻,是你们着急。

Tony:“就这个森系的吧,去呼吸点清新空气也不错。”

Wanda:“全听你的。”

Sam:“好了好了散场了,收拾收拾去吃饭。”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嘛。

然后一群人东拉西扯,这婚礼的事儿就没了下文。

再次被提上议程的时候是在Wanda和Vision出任务的时候,跟这两个不省心的孩子出去的还有Natasha大姐头。

Tony:“我们是不是该把他们俩的婚事办一办?”

Loki:“你不觉得应该等主人公在的时候讨论这件事儿吗?”

Tony:“反正主人公也没什么建设性的意见,我们给出出主意算了。”

Steve:“我觉得至少应该等Natasha回来,这种事情她还是比较靠谱。”

Tony:“……你们就这么不相信我吗?”

Bucky咂咂嘴:“不是不相信你,而是太相信你了。”

大家一起点头:太相信Tony能八个简单的婚礼搞成全世界领导开大会,肯定十分十分的隆重,怕是要把所有的大反派都给招来。

Tony:“你们怎么能这么对我,我不过是想,呜呜呜……”

然后他就装作哭了起来,当然没有人买他的账,除了Jarvis。

谁都知道Tony大佬不可能会因为这种小事儿嘤嘤嘤这么软萌,当然Tony也不是装给别人看的,他就是装给Jarvis看的。

Jarvis十分清楚Tony是个什么情况,这种情况下赶紧哄着才是硬道理,虽然Tony相较于Loki没那么任性,但是搞事情的心是一样的,如果不给点反应的话估计得折腾,于是他说:“Sir,不如我们先看看哪里合适办婚礼,筛选一下等他们回来。”

Tony:“这也是个好主意,那么你赶紧查,等会儿我看看。”

Jarvis:“好的。”

相携而去十分和谐。

Bucky问Loki:“为什么Tony在这件事情上这么积极?”

Loki笑得深藏名与利:“答案无非就两个。”他伸出两只手指头:“一,因为他闲的太无聊了想找点事情做。”然后故作深沉。

Thor:那第二种可能呢?”

Loki:“第二种啊,大概就是因为他也想和Jarvis办个婚礼但是不好意思说吧。”

怎么就这么有道理呢,不愧是玲珑心思的Loki呀。

Steve:“Jarvis肯定也知道Tony的这个想法。”

Thor:“嗯,反正以Jarvis的头脑Tony的小心思是逃不过的。”

Bucky和Loki:你们俩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洞察力了?

答:他们俩最近跟着Jarvis混。

人工智能什么的不光是自己智能,还能把别人带智能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这俩让人感觉傻乎乎的家伙根本是在扮猪吃老虎,他们根本就不傻,觉得他们傻的才是真傻子。

Natasha曾说过一句话:不要以为每天被说傻的那两位是真傻,他们只是为了保持傻乎乎的形象来讨好那两个觉得他们傻起来很可爱的,真正傻的家伙。

Bucky和Loki莫名被扣了个傻瓜的帽子,并且浑然不知。

一边没怎么说话的Rhodes说:“你们说Tony会选个什么地方?”

Bucky:“天之边海之角。”

Loki:“我们办的是森系婚礼。”

Bucky:“那可能热带雨林会是首选。”

Loki:“热带雨林里面可是有蛇。”然后他看了一眼Thor,对方眼睛突然亮了。

Thor:“那倒是不错。”

Loki一把揪住了Thor的耳朵:“就说你是喜欢蛇还是喜欢我?”

Thor赶紧哄:“你你你,当然是你,再多的蛇都比不上当年你变的那一条。”

Loki一听感觉不对:“说到底你不还是喜欢蛇吗?你给我过来。”

Thor:“我们回房聊,回房聊。”

然后就走了。

Bucky:“难道Loki这个傻子就不知道回房聊的下场么?”

Rhodes:“他肯定知道,他估计在期待。”

Bucky:“总结的很到位。”

Rhodes:“好了我还是回我办公室去了,神盾局那边闲着没事儿就联系我。”

Steve:“为什么联系你?”

Rhodes:“为了八卦。”

Bucky&Steve:怎么神盾局不忙吗?

Steve干咳两声:“我们送你回办公室吧,顺便我们就去健身房了。”

Rhodes:“那行,走吧。”

哎哟,又是一个挥洒汗水的时间。

其实大家都很忙。

Loki和Thor忙着进行亲切友好的会谈,Tony这边也忙得很。

Jarvis:“这是整理好的地点清单,按照距离远近分好类了。”

Tony:“做得好,我看看。”

然后Tony就打开光屏尽心仔细地游览。

而Jarvis,因为Pepper甩手度假去了,Tony又因为公司事务每天唉声叹气,所以他自觉接过了这个任务,每天都要去处理公司事务。

两人背对着背坐着,Jarvis严肃认真,而Tony却频频笑出声。


=============

我觉得我黔驴技穷了

评论(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