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上有犄角(咕咕日常)

我当单身狗没有关系,我站的CP一定要结婚!
cp站太多的结果就是每天脑袋都一团浆糊

复联日常(13)重发

忽然被屏蔽,我也不是很懂

重发吧

本文ooc严重,涉及cp:盾冬,贾尼,锤基,幻红

排名不分前后,cp后面可能还会增加。

=============

13

 

亲眼目睹了这一切的Natasha和Wanda觉得Steve和Bucky实在太虐了,俩人互相暗恋还浑然不知什么的。持相同意见的还有狗粮吃到撑的Sam,以及今天破例来餐厅吃饭的战争机器。

Rhodes住在复联大厦但是他经常是不会出现的,或者在这些八卦发生了之后他会经常来,毕竟八卦多得十分吸引人,以及,大概也要变成盾冬党了。

Rhodes:“虽然Jarvis的话算是盾铁糖,但是怎么觉得这场景是修罗场。”

Natasha:“可不是么,正宗修罗场。”

Sam:“感觉Bucky没有走的话大概又要打起来。”

Wanda:“打起来倒是不会,不过按经验来说怕是队长又要挨揍。”

Sam和Natasha:“我同意这个看法。”

四人的眼神看向可怜的Steve,以及忧伤到快要风化的Tony。

Steve拍拍身上并没有的灰,然后又拍了拍Tony的肩,颇有种与君共勉的气氛。

另一边Jarvis并没有得到Tony的回答,只能当好奇宝宝:“Sir,,您还没有回答我。”

Tony:“不是不是!你没有另一个爸爸!”

表情十分惨烈。

Loki看不下去了,为什么你们这些蠢蝼蚁如此纠结,像Jarvis这样的,Tony只要将他带进卧%室酱酱酿酿一宿不就啥都清楚了,还圆了反%攻梦。然而Steve这边确实比较暧昧,他才不会说当年他来中庭捣乱的时候还站了一波盾铁,打死也不说。直到他知道Bucky的存在,才发现原来这才是正室原配。Loki倒是十分想感叹一句:原以为是斗嘴斗出感情的盾铁,没想到是青梅竹马的盾冬,失策了。

但现在不是说风凉话的时候,在情况越来越混乱之前应该有个明白人来掌控全局。

所以Loki开口了:“Jarvis,Steve和Bucky明显是一对儿,而Tony爱的那个是你。”

然后Jarvis就哽住了,信息太多系统转不过去。

大家都向Loki投去“壮士你的确勇敢”的表情,其中Thor还十分兴奋的揽过自家弟弟叭叽亲了一口,说:“我的弟弟说的太对了。”

Loki:“不要亲我发际线谢谢。”

Thor:……

Tony:“斑比,虽然你说的的确对,但是你把Jarvis给吓死机了。”

Loki:“反正他早晚要知道这个事实,所以早晚要死机。”

如此有道理我都没法反驳了。

Bruce:“Tony,我认为Loki说的对,我们只要给Jarvis一点时间,他会处理好这个问题的。”

其余人纷纷表示赞同这种说法,毕竟一直别扭下去糟心的还是他们,只要Jarvis一喊daddy大家就觉得Tony要发疯,整天精神紧张都快神经质了。

Tony:“好吧,既然你们都这么说……”

Bruce:“我先带他回实验室,他不会有问题的。”

Tony点头。

Natasha:“那Tony这边算是解决了,现在是Cap这里,你和Bucky也得赶紧解决。”

Steve不明所以:“解决什么?”

Natasha觉得自己快要脱发了:“你俩的关系!”

Steve声音十分正直:“我们真的是好朋友而已。”

所有人都露出一种你在骗谁的表情,这其中Loki的冷笑脸十分显眼,当然还有Tony、Sam和Natasha那几乎翻出声的白眼。

Thor:“吾友,你说的这话你自己信吗?”

Steve:……

Wanda跟Natasha耳语:“我认为他需要被开导一下。”

Ntasha点头,但是她觉得Bucky那边更需要一个人点醒,她看了看Sam,对方的表情明显是你别看我他俩这点破事儿我不想管,所以Steve只能留给他的绯闻男友Tony。

她走到Tony身边,轻声说:“虽然Jarvis令你身心俱疲,但是我想你应该有兴趣给百岁老人做个感情咨询。”

Tony来看了她一眼,表示同意。Tony走到Steve旁边:“来吧Cap,让闪闪发光的palyboy给你讲讲什么叫爱情。”

Steve虽然无语但是还是跟着Tony走了。

另一边Natasha在健身房里找到了Bucky,后者正在折磨可怜的沙包。

Natasha倚在门框上:“我需要和你谈谈。”

Bucky:“没兴趣。”

Natasha:“关于Steve的。”

Bucky:“……没兴趣。”

Natasha:“不,你明显就是有兴趣,来吧,我们谈谈。”

Bucky:“除非你打赢我。”

Natasha:当感情导师还得全武行。

于是两人就打了起来,这一打就是几个小时。

在这期间让我们看看Tony这边的进展情况。

Tony:“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吧。”

Steve摇头。

Tony:“Cap,我现在可是冒着被Jarvis继续误会的险在和你亲切谈话,你可不要忽悠我。”

Steve:“好吧,我知道你说什么,但是我和Bucky真的不是那种情况。”

Tony:“别自欺欺人了Cap,你敢说你就对他一点冲动都没有?”

Steve突然就消了音。

Tony继续抛出一串问题:“他约会的时候你会不会伤心?你想不想他永远呆在你身边?想不想抱着他亲吻他每天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他?想不想他眼里只有你?”

美国队长端坐着变成了美国队长雕像。

Tony并不打算停下来,他要把这个当局者敲醒:“如果你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么恭喜你,你爱着你的Bucky,非常爱。另外,你对Bucky的感情估计也就你自己和Bucky没察觉到,以为是真挚的友情了。”

Steve叹了口气,突然变得十分悲伤:“Tony,我的感情我知道,但是Bucky他并不是这样想的。我在还没注射血清的时候就喜欢他,但他身边总是各种各样的女孩子,他喜欢她们,我并没有机会。”

Tony:你可拉倒吧,Bucky现在吃醋表现这么明显你是瞎子吗看不见?算了不给他们解除这个误会,让他们自己看清才比较好。

于是他说:“这种事情你还是自己去问问Bucky比比较好。”

Steve犹豫地点点头,Tony像一个欣慰的老父亲一样功成身退,去找他家Jarvis了。

让我们回到已经进行了许多场综合格斗的健身房,Natasha 没赢也不算输,毕竟她没用武器而Bucky有个振金左臂,虽然他没怎么用。

接到那边Tony结束并且给Steve布置了作业的消息,Natasha认为自己也该开始了:“所以现在我们能谈谈了吗。”

Bucky:“好吧,你想说什么?”

Natasha:“关于你和Steve的。”

Bucky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Natasha:“我只是想知道你们的关系。”

Bucky:“就像Steve说的那样。”

Natasha:我嗅到了不寻常的味道,貌似Bucky对Steve的说辞并不认同。

Bucky:“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Natasha:“他怎么说不重要,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Bucky笑笑,说:“我能怎么想,即使在被九头蛇控制洗脑的时候,我还是记得他。”

Natasha:真是感人至深。

不过话还是要说清楚:“所以你对他的感情远远超过朋友?”

Bucky:“那又怎么样呢,他身边的女孩子太多了,他应该拥有她们之中的一个。”

Natasha:你俩这互相暗恋搞得挺起劲儿啊,这么明显事儿就你俩看不清。

你俩太磨人了,我都不想捅破这层窗户纸儿,干脆我也留个课后作业算了。

Natasha:“我认为你该去问问他,看他究竟是怎么想的。”

Bucky最终也点了头。

Natasha觉得自己早早当上了妈。

总之Steve和Bucky这边也算是解决了一半,今天的收获很大。

晚餐的时候Jarvis依旧站在Tony身后,不说话。

Thor:“吾友,Jarvis好了吗?”

Tony叹口气:“到现在也没说话,他怕是又被吓得格式化了。”

Loki:“我觉得不太可能。”

Thor:“Loki,Jarvis是AI,,不能拿凡人或者神的标准来衡量。”

Vision过来凑热闹:“你们看我就不会被吓得格式化。”

Tony:“……Vision ,你有时间和Jarvis谈谈吧,他现在就是一根筋认我当爸爸了。”

Vision:“好的,我会的。”

Wanda在一边强忍住吐槽:怕是越开导越麻烦,Vision自己都认你当爹,你指望他给你说啥。

一阵沉默,大家的注意力又全都放在了两个老冰棍儿身上。

Bucky安静地吃饭没什么表情,Steve倒是一脸的欲言又止。

Sam:“你们说Cap什么时候才能忍不住开口?”

Tony:“不是我说,我觉得没有外力作用估计这辈子就划过去了。”

Natasha:“我认为我们应该先静观其变。”

Wanda :“同意。”

Bruce:“你们为什么这么想……”

答:“因为我们都是过来人。”

几乎被遗忘的Sam和Rhodes:“别把我算进去哥是单身贵族。”

=============
我这么清水的文竟然还违规嘛,而且还是时隔一天多才处理?
晚上会更新14

评论(1)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