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上有犄角(咕咕日常)

我当单身狗没有关系,我站的CP一定要结婚!
cp站太多的结果就是每天脑袋都一团浆糊

谈恋爱拯救世界(136)

本文ooc严重,涉及cp:盾冬,贾尼,锤基,幻红


排名不分前后,cp后面可能还会增加。


以及,有没有戏份我都加上tag了,我就是这么懒


o(* ̄︶ ̄*)o


全集请戳合集


=============


136


 


两天之后,关键台词算是烂熟于心了,我指的是Bucky,因为Jarvis根本不需要背词。


不公平!


发出Bucky的声音。


当然了,Natasha出的这个剧本在Jarvis和Bucky的对手戏之外都没固定台词,因为你真的没办法预测别人究竟说什么,只能看演员临场发挥。


就为了这临场发挥Bucky又被折磨的不成样子。


Bucky为了背台词和被灌输各种骚话受尽了Natasha的折磨,痛苦程度堪比别人放假你补课,还全都是语数英。


在此期间Jarvis就忙着偷偷去和小辣椒商谈公司事务。


没错,你没看错,即使Jarvis已经格式化了,Tony也并没有因为公司少了壮劳力而去关心关心公司。小辣椒已经堵他门好几次了,但是Tony情场十分失意,表示公司不倒就行。


小辣椒气呼呼地走了。


正巧遇见Jarvis,而Jarvis正在和Bucky飙戏,感情戏。


老娘累死累活你们倒是挺滋润啊。


小辣椒气不过揪着Jarvis的衣领吼道:“你们再这么折腾我就偷偷把公司卖了,卖了。”


那必须不行,公司卖掉了他们怎么过有钱人的奢靡生活。


于是Jarvis就开始偷摸工作了。


当然这事是Tony不知道的,他正忙着自己悲春伤秋以及和Steve一起悲春伤秋。


再加上小辣椒才不关心Jarvis他们究竟在干什么有什么目的,只要Jarvis能来干活,让她不用年纪轻轻过劳死,她也没有更多的要求了。并且,小辣椒表示,Tony这家伙还是欠折腾。


所以Jarvis也就没有任何露馅儿的可能。


就在这一天,Jarⅴⅰs偷偷去和小辣椒开完视频会议,就被Natasha拽进了房里。


Jarvis吓了一跳:“怎、怎么了?”


Natasha把手指放在唇边,说:“告诉你,Bucky已经背好台词了,现在我们马上就要开始了。但是Bucky他背不下顺序,所以还需要引导。”


Jarvis:“什么引导,谁引导?”


Natasha:“当然是你了,你不是脑子里装满了剧本吗?”


Jarvis:“……”


Natasha:“当然了,重要的时候我会帮你们的,不要担心。”


Jarvis:你从哪儿看出我是担心了?我明明是无语。


吐槽不好使了,快别吐槽了,不然等下惹怒了Natasha这位大神,盾铁文又得刷新一波19禁了。


要知道,Jarvis虽然是在搞事情,还给盾铁文加精置顶什么的,但是本性难移,看到盾铁的那些各种禁的文还是非常敏感。


不对,是相当敏感,甚至还想动手删文,幸好被Bucky给拦住了,不然一删文就得惹得吃瓜群众再次站不稳cp,到时候又得是一场腥风血雨。


于是,忍气吞声Jarvis和不明就里Bucky就这样上了贼船。一切行动都按照剧本走。


Natasha安排的第一场戏,就十分考验演技。


这天早晨,Bucky被禁止晨练,还饿着肚子等Tony到9点,就为与他来个经过缜密安排的偶遇。因为Natasha和Loki不放心Bucky的演技,还特别给他带上了微型耳机,现场指导。


Tony坐在桌前安静吃早餐,然后他就听见门口有响动,抬头,发现是Bucky,不由奇怪:“你早餐吃少了?这么快饿?”


Bucky有点不想忍耐给他一下,但是想到Natasha在他进来之前手劲儿很大的谆谆教诲,他忍了。


以下Bucky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Natasha和Loki的杰作。


Bucky:“我是来吃早餐的。”


并且很饿,非常饿,现在连桌子都能吃掉。


Tony:“这可不像你,你从来都不会打乱你的生物钟。”


Bucky叹口气:“情非得已。”


Tony:“晨练完不吃东西你不怕低血糖?”


Bucky:“那倒不会。”


Tony还想问点什么,但是脑子里飞过了太多可能,他欲言又止决定还是不问了。


两人就这么安静地吃饭,一时间只剩下咀嚼音。


这份宁静被欢快的飞进来的Sam打破了。


Sam执行了一个小小的任务,就俩小时,吃完早餐走的。


按照Sam的话来说:老子的时间都浪费在飞翔上。


飞了很久,饿了,于是来觅食。恰巧看到Tony和Bucky并肩而坐,且安静异常。


Sam:“这么晚来吃饭?”


他很确定没有在清晨见到他俩。


Tony:“我昨天在研究室待到4点,总得保证充足睡眠。”


Sam点点头,问:“Bucky你不应该呀,晨练都没见到你。”


Bucky撇撇嘴,说:“睡太晚,起不来。”


Sam还想说点什么,Bucky却起身了:“吃饱了,我先走了。”


Tony和Sam目送Bucky的背影,那身姿显得有点不那么利索。


Sam:“Bucky这动作不太对啊,平时脚不点地都能出去的人。”


不得不令人多想。


Tony想的当然比Sam多,在他脑子里早就各种开车,所以脸色越来越差。


另一边,Bucky刚走出门就被Natasha和Loki拖进了房间。


Loki:“怎么样怎么样?”


Bucky被问得一愣:“什么怎么样?”


Loki:“Tony的反应啊。”


Bucky:“没说两句话,欲言又止。”


Natasha慢意点头:“这就对了,等中午Jarvis上了场就热闹了。”


Bucky:……


说实话,Bucky不知道Natasha和Loki在期待什么,在他看来就算是他的话都是按照两位的指导说的,也并没有什么奇怪的意思。


他当然不知道Tony那个家伙的脑子里早已火车飞机火箭航母满天飞了。


Bucky最终被放回了房间。


午餐时候,Jarvis终于露了面。他和Bucky卿卿我我十分亲热。这都要归功于Natasha和Loki的悉心指导。


Natasha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对他俩说:“你们能不能敬业一点?看看你们两个的行为举止像是谈恋爱的吗?你看看人家Wanda和Vision,人家小两口多亲热啊!你们俩这机械演技会被拆穿的。”


Jarvis:“我们俩还不够亲密吗?”


Bucky:“就是,我和Steve都没有这样过。”


Loki:“违心不违心,你们俩比Wanda他们可肉麻多了。”


Bucky:……说的就跟你和Thor能好到哪里去似的。


Natasha:“想不想成功了?”


Jarvis叹口气:“真不成功,对我们来说也没有太大的意义,我们说过了,只不过是想给他俩添添堵罢了。”


Loki:“不思进取。我们连剧本都写好了,你们想打退堂鼓?那是不可能的。你们小心我用魔法再让他们两个搞一点事出来。”


Bucky腹诽着Loki是三流法师,嘴上却服了软:“别别别,我们听话就是了。”


Loki满意了。


于是最终,Jarvis和Bucky用了Wanda和Vision的相处方式。


我说,你们不觉得两个成年人,用心少年的恋爱方式谈恋爱有点奇怪吗?


算了,我想也没有人在乎这些了。


就这样,几天下来。Bucky都是很晚才来吃早餐,而午餐和晚餐则是Bucky的Jarvis亲亲热热起来。


几天过去,Tony再一次在九点多遇见Bucky单独来吃早餐。


Tony越想越觉得奇怪,瞬间没了胃口,草草吃了两口就到处游荡去了。正好他也碰见了百无聊赖的Steve。


他决定问问。


=============

问:写好文忘记发是什么体验?

答:觉得自己是傻瓜。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