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上有犄角(咕咕日常)

我当单身狗没有关系,我站的CP一定要结婚!
cp站太多的结果就是每天脑袋都一团浆糊

谈恋爱拯救世界(135)

本文ooc严重,涉及cp:盾冬,贾尼,锤基,幻红


排名不分前后,cp后面可能还会增加。


以及,有没有戏份我都加上tag了,我就是这么懒


o(* ̄︶ ̄*)o


全集请戳合集


=============


135


 


Wanda这要搞盾铁贾冬的言论一出,把Vision吓了一跳,赶忙问Wanda是不是受到了什么刺激。


Wanda:我能受什么刺激,不过是看透了而已。


至于看透了什么,看看她帮Natasha翻文的样子就知道了。


Wanda说:“没事就是找找新乐子。”


新乐子?


Vision一头雾水,但是看Wanda一副不太想讨论此事的样子,他也就没再问下去。


当天傍晚,两个要命的帖子在论坛成为黑马,杀出一条血路。


发帖人就是Wanda她本人了。


一个是盾铁帖,放了两张Steve和Tony在Tony的房间举杯畅饮的照片。


当然畅饮这个词是杜撰的。


另一个是贾冬帖,放的都是两位影帝倾情演出的各种甜蜜画面。


这个甜蜜画面虽然是表演但不是假的。


一时间看客看花了眼,经过半天的反应和消化之后,还是将信将疑。


毕竟如今小道消息太多,搞事情的太太也太多,这保不齐就是个合成照片。


直到Natasha出手赞了两个帖子并留言:真实,很好嗑哦。


瞬间论坛里成了盾铁贾冬的欢乐海洋。


两位内部人士加大手都盖章认证了,当然是放心嗑起来。


晚上,两位影帝演完了戏照惯例上论坛晃悠,看看新鲜事,就发现了以Natasha和Wanda为首的新圈子崛起。


不一般不一般。


Jarvis:“我想Wanda一定知道了这件事的真相。”


Bucky:“想来也是。”


Jarvis:“她本不该知道。”


Bucky:“知道就知道吧,也不会怎么样,不过是少了个好演员。”


Jarvis:“的确是,不过也有好处。”


Bucky:“没错,等Steve和Tony无聊上网的时候,就会发现大势所趋。”


Jarvis点点头,顺手把俩帖子给置顶了。


置顶!亲自置顶!管理员亲自置顶!管理员Jarvis亲自置顶!那个小心眼到别人帖子里盾铁两字挨在一起哪怕只是偶然都要删帖子封账号还得挂出来鞭尸的管理员Jarvis亲自置顶了盾铁贾冬文。


这简直就是石锤。


吃瓜群众搞不懂,为什么前些日子还情比金坚打算办婚礼的贾尼,以及修成正果没多久正甜甜蜜蜜的盾冬,眨眼间就全拆了。


但是为什么也不重要了,嗑就是了。


瞬间,论坛成了狂欢圣地,全民盾铁贾冬,不知有多疯狂。


一瞬间盾冬贾尼成了大邪教,但是幸好坚守阵地的粉丝也没有被口诛笔伐。


大概的情况就是:哎呀你还嗑盾冬贾尼啊哈哈哈,已经是邪教啦,你们还是快放弃坚持和我们狂欢吧,很欢乐哦哈哈哈。


各位cp粉的想法只有一个:他们开心就好。


个屁。


其实这群人心里想的是:果然又出新cp了,一定要第一时间嗑起来,我也是元老了。


算了,他们怎么想的也没什么关系,我们还是来看看正主这边。


Natasha的剧本没这么快出炉,Jarvis和Bucky却不得清闲。


事实上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4天,Jarvis和Bucky每天除了辛苦演戏,还得忍受各种骚扰。


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Loki,他已经开始每天找他们谈话,美名其曰劝劝他们当心理医生,事实上鬼都知道让Loki当心理医生的结果只有两个,一是直接疯了,二是直接疯了。


没错,结果就是直接疯了。


因为Loki每天闯进房间第一句话就是:“你们有兴趣当众接个吻么?”


那必须是有,但是分对象。即使Jarvis和Bucky在演情侣,但他们一不是演员二也不是单身,接吻什么的当然是不可以。


Jarvis:“没有。”


Bucky抬抬眼皮:“怎么?你有兴趣?”


Loki:“在演技上做一点突破嘛。”


Jarvis:“我们不做这样的突破。”


Loki:“真的不想吗?”


Bucky:“不想,你有兴趣的话可以找个人来一次,看看Thor什么反应。”


Loki撅噘嘴:还能是什么反应。


这是第一天的失败记录,当然Loki是不会轻言放弃的,他每天都问,烦得Bucky差点要打他。


除了Loki,还有一位每天报道的人,那就是Natasha这位大神。她来的目的和Loki显然是不一样的,但是问出的话却惊人的一致。


Natasha:“你们有兴趣当众接个吻么?”


Bucky一口水差点喷了Natasha满脸:怎么你们是集体培训好了来问的?


Jarvis还是比较淡定的:“没有兴趣。”


Natasha:“那就得把这段好戏给删掉。”


语气里充满了失望与可惜。


Bucky:“听你的语气很遗憾啊。”


Natasha:“我表现得这么明显吗?”


Bucky点头。


Natasha:“你要知道我翻了好多狗血文,里面出场率最高的就是摔倒不小心来了个令人意外的吻,我本来想用这个方法让你们的感情戏来一次升华,可惜……”


Jarvis:“或许你们在想看热闹的同时考虑一下我们的处境,我们早晚要演完的。”


Natasha:怕什么,他俩又不敢对你们怎么样。


这样说来,突然有点同情Steve和Tony呢。


虽然名义上理亏的Steve和Tony吃了熊心豹子胆也不敢对Bucky和Jarvis做什么,但是Jarvis和Bucky也是有底线的人,必须坚决立场。


Bucky:“就不能考虑一下含蓄点的情节吗?”


Natasha点头:“我再想想。”


实际上Natasha的内心:开玩笑,含蓄点的能让我们看Steve和Tony的好戏?


事实上,能,你没看见Steve和Tony见到Jarvis和Bucky牵个手眼珠子都要掉出来的样子吗?大概Bucky和Jarvis坐在一起喝喝咖啡谈笑风生那两位都能疯了。


但是,Natasha和Loki的密谈结果……算了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搞多大事就搞多大事。


Loki的原话是:必须得让Bucky和Jarvis亲一个!


我说Loki呀,坑闺蜜也不是这么坑的吧,你要知道一吻下去事件可就要升级了。


现实是残酷的,虽然Jarvis和Bucky已经强势拒绝了吻戏,但是你完全挡不住文学家的文思泉涌,剧本里就是得有吻戏你说怎么办!


能、能杀人吗?


这是Jarvis和Bucky捏着剧本看完之后的第一反应。


亲,鉴于对方抓着你俩的小辫子,我们这边建议您配合呢。


当然得配合一下不是,要不然别说Loki了,就是Natasha也不会放过你们,白浪费她呕心沥血的剧本可是大罪过。


Jarvis和Bucky看着面前目光如炬的Natasha,怂了。


那就、那就配合吧。


Loki手一挥,好戏开场。


在那之前Bucky还有疑问:“请问,为什么这场吻戏之后就没下文了。”


Natasha语调深沉:“因为到时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反应,我们需要灵活应对。”


哦哦,那我知道了。


Bucky点头表示你们想的太周到了。


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按Natasha的原话就是:还不知道一吻之后Steve和Tony神智清不清醒呢,下文就不着急了吧。


总之,Jarvis和Bucky恩爱也不秀了,被Loki摁在房间里专心背台词。


=============

我活过来了朋友们。

然而离家太久电脑坏掉了,今天在家折腾一天也没搞定,我真没想到我能无师自通组装电脑,然而结果令人唏嘘。

手机写文比较慢,而且我还要肝两个游戏〃∀〃

但是我保证三到四天一定更一篇。


评论(5)

热度(37)